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最新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僵尸兽的崛起攻略 本周乱斗僵尸兽的崛起规则

2021-10-21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10月21日,炉石传说在今天开启了僵尸兽的崛起的乱斗,这算是一个老乱斗了,但是出现的次数很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规则。

这是一场恐怖的镜像对决!使用一副满是随机僵尸兽和法术的套牌,再配合降低了法力值消耗的英雄技能来打造你的不死军团!

不可选职业,系统预设套牌!

首胜可得1经典包

这是一场恐怖的镜像对决!使用一副满是随机僵尸兽和法术的套牌,再配合降低了法力值消耗的英雄技能来打造你的不死军团!

这次乱斗只有一个英雄就是(死亡猎手)雷克萨。不用组牌,套牌由随机法术和一些已经捏好的僵尸兽组成。

英雄技能是免费的,每回合都能随意捏!所以每把要打挺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国货热”的迅速崛起,翰堡功夫汉堡火速发展,引领国潮鲜烤汉堡

    随着“国货热”的迅速崛起,中国的汉堡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并且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式汉堡作为消费者们钟爱的新宠,正在不断开辟新的快餐市场。翰堡功夫汉堡,国潮鲜烤汉堡引领品牌。

  • 人造钻石崛起!天然钻石价格暴跌:未来买肥皂或许附送一颗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前些年凭借爱情的东风,天然钻石价格水涨船高,不过风水轮流转,随着人造钻石的崛起,天然钻石的价格出现暴跌。国际钻石交易所钻石价格指数在2022年3月达到158的历史峰值,之后一路下跌到目前的110左右,创近5年来新低,跌幅达约3成,过去一年有证书的钻石价格下跌了35%到40%。钻石本质上只是碳元素的一种形态,碳这种元素在地球上要多少有多少可以大批量的人工合成,再不是什么稀罕物。

  • 见证“村PL”崛起,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由快手独家直播

    当“云中草原”与“村PL”相遇,全民化游戏赛事的魅力尽在其中。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决赛鸣锣开战,从选拔赛中脱颖出的《英雄联盟》民间战队齐聚一堂,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赛事盛宴。快手游戏将继续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携手生态合作方探索更多可能性,为产业链和社会提供更多正向赋能。

  • 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知乎高赞回答:比亚迪带动一个县返乡务工

    日前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与本地企业相比,比亚迪招工的力度和福利,都处于极高的水准。

  • WeLab汇立集团创业十载引领香港金融科技崛起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年迎来十周年里程碑。自行业萌芽阶段,WeLab汇立集团就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推动金融服务,带领中国香港及区内金融科技发展,并在亚洲推动普惠金融。WeLab汇立集团对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相信能透过跨市场和跨业务合作创造协同效应,触及更多用户并不断扩大规模,从把多年积累的金融科技技术及专业知识输出海外,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挥贡献。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具正在崛起,但「安全」并不是监管人工智能的最佳标准

    微软于上周发布了其BingImageCreator的新版本,这是一个由OpenAI的新模型DALL-E3提供支持的AI图像生成工具。它旨在提供比之前的图像生成AI模型更强大的功能,包括比以前更丰富地理解复杂用户请求的能力。倘若幸运的话,也许它还能提升我们讨论的基调。

  • 畅聊“救保收”二三事,央视网连麦快手三农创作者“龙腾虎跃”

    龙兽医是哈尔滨市巴彦县一位从业了30年的基层乡村兽医。从清晨到深夜,龙兽医不敢漏过每一个电话,怕耽误接诊,他甚至都不敢出远门离开村子……这份专业与敬业不仅换来了村民们的敬重,也让他在互联网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支持。龙宣庆也决定将父亲这份“80岁都不想退休的工作”继承下去,他开始在跟着父亲出诊的拍摄之余,学习兽医的诊疗技术,帮助父亲完成配药等基础工作,他想“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有了我的加入,也许我们的服务圈还能再大点,能帮助的乡亲也能再多点”。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