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恒大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终止出售恒大物业

2021-10-2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10月20日晚间,中国恒大表示,从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外的其他方所得的信息,有理由相信受让方(合生创展)未能符合对恒大物业股份作出全面要约收购的先决条件,公司于2021年10月13日行使权利解除/终止该协议。

这意味着,恒大拟终止200亿港元出售恒大物业。

对此,合生创展表示,董事会遗憾宣布,卖方没有按照该协议的条款于2021年10月12日完成向买方出售销售股份。根据协议,若因一方违反协议致使要约无法落实,非违约方有权终止协议,且违约方须向非违约方支付违约金10亿港元。

此前,中国恒大公告表示,拟出售资产为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恒大物业)的5416216311股份,占恒大物业已发行股本的50.1%。该次交易对价约为200.4亿港元,相当于每股销售股份3.70港元,买方须以现金支付代价。

受上述消息影响,10月21日复牌后,中国恒大开盘下跌超10%,恒大物业开盘下跌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