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骁龙898!小米12规格曝光:百瓦快充将刷新纪录

2021-10-21 10:33 · 稿源: 快科技

按照目前的已知消息来看,首批骁龙898旗舰将会在12月中旬正式登场,目前还不清楚首发将花落谁家,不过从往年的惯例来看,大概率可能会由小米12系列来首发。

近段时间,关于小米12的各种爆料消息也越来越多,虽然具体的详细参数还不明确,但是大概的轮廓已经基本清晰,可以确定该系列将会是一款同时期最为全面的旗舰之一。

今天上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又带来了疑似关于小米12的最新消息,他表示一开始本来按超高功率验证的,后来改成了更加鸡血的50W无线,百瓦有线也会小刷一下记录,实测是更大容量更快的速度。

虽然没有明说具体配置,但是很明显可以推测出,小米12系列将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预计会在5000mAh左右,无线充电受限于此前管理规定的原因,只能最高支持50W,但是有线快充将突破以往120W快充的速度记录,在配合大电池的前提下也会在20分钟内充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爆料显示,小米12用了新的双芯材料和设计方案,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能量密度,把5000mAh做得更薄了,可以一定程度上兼顾手感和大电池大快充了。

ID设计方面,消息称小米12系列旗舰机型也将采用类似小米Civi的外观方案,正面将采用超窄边框的双曲面显示屏,并且可能会改进为微曲面效果,兼顾显示和手感,前摄同样改为居中的小开孔,整体视觉更加协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