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预告ROG Strix、Prime、ProArt与TUF Gaming系列Z690主板新品

2021-10-20 19:34 · 稿源: cnbeta

除了早前曝光的主流 Prime 系列 Z690 主板华硕北美官方推特还预告了 ROG Strix、ProArt、以及 TUF Gaming 系列产品线。作为英特尔 12 代 Alder Lake 台式处理器的搭档,上述新品都将于纽约当地时间 10 约 27 日(下周三)13:00 举办的“Break All Limits”直播活动期间亮相。

预告片从 ROG Strix 系列开始展示华硕的下一代 Z690 主板,可见上方有双 8-pin CPU 辅助供电。

另有漂亮的一体式 I/O 挡板,在 VRM 散热模块上嵌有支持 Aura Sync LED 灯效的“败家之眼”。

Z690 Prime 系列的定位相对主流一些,但预告视频中似乎还是展示了高端的 PRIME Z690-A 型号。

可见该主板采用了全铝的 VRM 散热模组,并在一体式 I/O 挡板上嵌有贯穿式的 RGB LED 灯。

参考 VideoCardz 早前的爆料,华硕将提供多款 Z690 Prime 主板 SKU 。

可选支持 DDR4 或 DDR5 内存,预计售价在 150 ~ 300 美元之间(约 959 ~ 1918 RMB)。

在另一条推文中,华硕北美还分享了 Z690 TUF Gaming 系列主板的一瞥。

可见其采用了标志性的黑底银黄配色,且主板上至少配备了四个 M.2 插槽(其中三个带有 TUF Armor 散热片)。

最后是面向专业人士和创作者的 Z690 ProArt 产品线,该主板至少带有四个 M.2 插槽,通体被硕大的散热片覆盖,辅以 8 个 SATA 3 和四条 DDR5 内存插槽。

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 10 月 28 日(下周四)凌晨 1 点举办的华硕 Z690 主板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硕ProArt新款8K mini LED显示器将上市:双雷电4接口、90W PD反向供电

    华硕将参加2024年NABShow展会,将带来两款全新显示器产品ProArtPA32KCX和ProArtPA32UCDM,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技术特点和优势,旨在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ProArtPA32KCX作为全球首款8KMiniLED专业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的MiniLED面板,分辨率高达7680x4320,提供无与伦比的画质体验。在接口方面,提供了HDMI2.1和Thunderbolt4USBType-C接口,并带有USB集线器功能,增强了其作为专业显示器的功能性。

  • 华擎推出新款Phantom Gaming系列显示器:2K 180Hz屏

    华擎推出的两款PhantomGaming系列显示器PG27QFT2A和PG27QFT1B在主要规格上确实非常相似。它们不仅都采用了27英寸的IPS面板具有防眩光设计,可视角度为178度。这一功能能够改善Wi-Fi信号,最高提供7Dbi的峰值增益,有助于降低游戏时的网络延迟,为玩家提供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 文本直接生成2分钟视频,即将开源模型StreamingT2V

    Picsart人工智能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和SHI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联合推出了StreamingT2V视频模型。通过文本就能直接生成2分钟、1分钟等不同时间,动作一致、连贯、没有卡顿的高质量视频。视频中的物体运动姿态丰富,场景和物体随时间的演变更加自然流畅,没有突兀的断层或冻结情况出现。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超越Sora!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可生成120秒超长视频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的StreamingT2V技术引发了广泛关注,将AI视频生成推向了新的高度。这项技术突破了以往视频长度的限制,实现了生成高度一致且长度可扩展的视频。StreamingT2V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也将进一步推动AI视频生成领域的发展,为视频内容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 视频生成工具StreamingT2V:可根据文字描述生成2分钟长度的视频

    StreamingT2V是一款独特的视频生成工具,它采用了自回归方法来逐帧生成视频内容。它会根据前一段视频的内容来生成下一段内容,就像连环画中,每一幅画都是基于前一幅来绘制的。6、模型灵活性:StreamingT2V的效果不依赖于特定的文本到视频的模型,意味着随着基础模型的改进,视频质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金融时报:TRON亮相哈佛大学并举办TRON Builder Tour活动

    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培育由创新者和创造者构成的全球社区。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