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OLED比自家屏幕更香!曝三星Galaxy A73将用国产屏

2021-10-20 19:37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0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三星将牵手中国供应商京东方,后者为Galaxy A73 2022款提供OLED屏幕。

报道指出,三星Galaxy A73不用自家OLED屏幕的主因是要提升利润率。值得注意的是,京东方并非是三星Galaxy A73 2022款的唯一供应商,华星光电后续也将为三星提供OLED屏幕。

报道称京东方OLED屏幕的成本更低,而且这家中国供应商的OLED屏幕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并且跟华为等中国手机品牌合作多年,品质可靠。

目前关于Galaxy A73的细节还很少,传闻它将会在2022年年初发布,可能会配备一亿像素主摄,传感器型号为HM2,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FHD+,屏幕纵横比为20:9,刷新率为90Hz,前置3200万像素。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A73可能会搭载集成AMD GPU的Exynos芯片,表现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