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化繁为简:微软正式推出Microsoft 365隐私管理工具

2021-10-20 17:55 · 稿源: cnbeta

随着每日生成的数据量越来越庞大,隐私保障需求也正变得愈加复杂,且不同国家 / 地区往往制定了不尽相同的法律条款。为适应新时代数据管理的动态变化,微软正试图用去中心化的身份概念来化解这方面的难题。今天,这家软件软件巨头正式宣布了面向 Microsoft 365 客户的全面型隐私管理工具。

(来自:Microsoft 官网)

据悉,Microsoft 365 的隐私管理工具,本质上是一个专用的门户,旨在为组织机构提供端到端的可见性,以便其监测隐私数据的动向。

具体说来是,Privacy Management 利用了数据分类和用户映射,来智能识别跨多个数据存储库的关键隐私风险。基于此,组织机构将能够使用该工具来获得全面感知的汇总视图。

诸如数据传输、最小化、过度曝光、权限请求管理等隐私操作,都可以使用自动化模板来完成。当然,Microsoft 365 客户也能够创建自定义的策略。

对于 IT 管理员来说,还可通过 Privacy Management 来获取有关如何保障数据隐私的实施建议,并为数据所有者提供有关如何在不牺牲隐私的情况下、处理生产力场景中的数据的指导。

此外微软正在与 OneTrust、Securiti.ai 和 WireWheel 等隐私软件公司合作,确保客户能够获得简化的主体请求流程。即使那些存储在 Microsoft 365 之外的数据,亦可纳入它的掌握。

最后,这家雷德蒙德软件巨头还谈到了隐私映射的其它方面,从数据合规性评估、一直到隐私管理门户的特定控制。

目前 Microsoft 365 隐私管理工具可供 Microsoft 365 和 Office 365 客户作为附加组件来使用。在 90 天的免费体验期过后,你可按需决定是否为它付费(传送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