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Apollo联合威马正式发布两款新车 基于威马W6打造

2021-10-20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日前百度Apollo联合威马正式发布两款新车,新车型均基于威马W6打造。一款是配置激光雷达的新一代无人车Apollo Moon量产车型(Apollo Moon威马版);另一款是搭载百度ANP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与AVP自主泊车系统的量产车型。

据介绍,Apollo自动驾驶技术将成为区分威马W6量产版不同配置的重要指标。威马W6无人车Apollo Moon与威马W6ANP+AVP车型均采用「ANP-Robotaxi」架构,可以做到数据共生共享,相互反哺,打造超强数据闭环。

威马W6ANP+AVP车型全车配置12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可实现智能避让、自主变道、上下匝道、进出服务区等更高级别领航辅助驾驶能力。

官方表示,自此百度与威马的合作完成了从自主泊车AVP、领航辅助ANP到完全无人驾驶Apollo Moon车型的全覆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