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下是谷歌Pixel 6和6 Pro的所有美国运营商促销活动

2021-10-20 11:14 · 稿源: gsmarena

在发布的同一天,谷歌开始了Pixel6和Pixel6Pro的预购,这是一个不错的享受。以下是美国各运营商购买谷歌Pixel6或Pixel6Pro的定价和促销的汇总。

谷歌自己的MVNO网络Fi为Pixel6duo提供了两个付款计划。无论您是否获得Pixel Pass,预订单都将包括一张可兑换一对Google Pixel Bubes a系列的代金券。将电话号码输入Fi的用户也将获得200美元的Fi账单积分。

Pixel Pass包括手机支付,加上YouTube(和YouTube音乐)溢价,使用Google One的200GB Google硬盘存储,Google的首选硬件保护计划,以及Google Play Pass。

运营商以15美元/月的价格提供Google Pixel6,为期36个月(540美元),并提供符合条件的免息支付协议以及所有税费和订阅费。您还需要维护或激活后付费计划。此次促销还包括200美元的AT&T对账单抵免

同时,AT&T对Google Pixel6Pro的宣传如下。在"符合条件的分期付款协议"上购买Pixel6Pro,然后用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进行交易,以获得高达700美元的全价折扣。折扣将作为月结单信用证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