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曾向女员工发调情邮件 被2名高管警告不合适

2021-10-20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比尔盖茨在担任微软董事会主席时,被公司高管发现,当时已婚的盖茨向女员工发调情邮件,并要求在公司外会面。

随后微软2名高管与盖茨面谈,“警告”他该行为不恰当。报道称盖茨承认自己的做法欠妥,并在会面后停止向女员工发邮件。

盖茨的发言人对该消息予以否认,称没有明确证据属于谣言。报道称盖茨不止一次追求微软公司的女性员工。

资料显示,比尔·盖茨1995-2007年连续13年成为《福布斯》全球富翁榜首富,连续20年成为《福布斯》美国富翁榜首富。2015年9月29日,微软公司创始人盖茨凭借760亿美元净资产,连续第22年高居《福布斯》榜首。2020年2月26日,盖茨以7400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第3位。2020年3月13日,比尔·盖茨退出微软董事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