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庆祝Xbox 20周年,微软宣布将于11月15日举行特别数字播客活动

2021-10-20 10:05 · 稿源: cnbeta

庆祝 Xbox 20 周年,微软宣布将于 11 月 15 日举行特别数字播客活动。初代 Xbox 游戏主机于 2001 年 11 月 15 日与《Halo: Combat Evolved》一同推出,而即将举办的活动预估也会和《光环》游戏相关,而备受期待的《光环:无限》将于 12 月 8 日推出。

Xbox 游戏工作室负责人马特·布迪写道:“虽然我们不会宣布任何新游戏,但这次周年纪念广播将是对Xbox 20年的一次特别回顾。我们将很快分享更多的细节,敬请关注”。

下个月同时也是 Xbox Series S|X 发布一周年。由于持续的芯片短缺,这些游戏机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光环无限》被推迟到2021年之后,微软的下一代游戏机在推出时确实缺乏一个杀手级独占游戏,尽管微软的Xbox游戏工作室部门在最近几个月终于开始提供。微软飞行模拟器和Psychonauts 2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都获得了好评,微软希望通过即将推出的《帝国时代4》、《地平线5》和《光环无限》继续保持其连胜势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