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为Pixel 6引入多项功能 优化电话服务体验

2021-10-20 09:44 · 稿源: cnbeta

Pixel 6 系列是 Google 首款采用定制 SoC 的旗舰手机。Tensor 芯片的魅力并不在于它拥有多大的性能,而是在于硬件和软件的完全把控下,Google 能够为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在语音、图像处理等方面之外,在发布会上 Google 还引入了多项功能对电话服务进行了优化。

Google 表示,该应用程序可以在你拨打企业 1-800 热线之前能够知道等待时间,以及在1 天/1 周内不同时间段的平均预估等待时间。这些预测是“从呼叫长度数据中推断出来的,这些数据与用户身份识别码无关”。Google没有得到更具体的信息,但这听起来类似于Google地图对交通流量的监测。

呼叫协助也是一项新功能,它与Duplex一样,旨在打通人类和机器之间的互动。Direct My Call使用Google的转录功能,直接显示通话内容的文本版本。同时,"为我等待"支持在电话中持续等待,并在有人接听时通知你。还有改进的助理语音打字功能。

说"Hey Google, Type"将使用助手来口述文字。说"Stop"会关闭该功能,而 说"Send"则会发出一条信息。甚至还可以逐个字母拼出困难的单词,并听写表情符号。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功能是否永远是 Pixel 独有的,也不清楚它们能否在旧的 Pixel 机型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