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新款MacBook Pro峰值亮度是前代的3倍

2021-10-20 09:24 · 稿源: cnbeta

最新发布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了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并采用了此前用于 iPad Pro 的 mini LED 面板。在亮度上相比较前代,两款新 MacBook Pro 的屏幕亮度最高可达到 3 倍,尽管增加的亮度仅限于 HDR 内容。

根据苹果的技术规格,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所采用 XDR (极致动态范围)最高可达 1000 尼特持续 (全屏) 亮度 ,1600 尼特峰值亮度,对比度为 1000000:1。而前代的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

不过,与苹果的 Pro Display XDR 一致,增加的亮度可能仅限于 HDR 内容,因为 Pro Display XDR 对于 SDR 内容的亮度限制在 500 尼特。

以下是苹果对该显示器的描述

这是 Mac 笔记本电脑上第一款有着极致动态范围和 1000000:1 对比度的显示屏。照片、视频和游戏中的 HDR 内容在这样的屏幕上呈现时,亮部耀眼夺目,暗部细节惊人,色彩也格外鲜活逼真。每块显示屏在出厂时都经过严苛校准,并针对 HDR 调色、摄影、设计和平面印刷预设有不同的专业参考模式。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首次亮相 Mac。现在,你屏幕上的每个操作,无论是滚动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感觉都超流畅、超灵敏,同时耗电量也更低。这项自适应技术可根据屏幕内容的移动速度自动调节刷新率,最高可达 120Hz。视频剪辑师也可根据素材的帧率,选择合适的固定刷新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