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悄然推出售价145元的抛光布 可有效清洁各款苹果显示屏

2021-10-20 08:33 · 稿源: cnbeta

在“来炸场”特别活动结束之后,苹果中国官网悄然上架了一款创意十足的抛光布。这是一块带有苹果标志的简单方形织物,售价 145 元。苹果官方表示这款抛光布质地柔软,可安全有效地清洁各款 Apple 显示屏,包括 Nano-texture 纳米纹理玻璃面板。

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说,用户应该“永远不要使用任何其他布来清洁Pro Display XDR 或 iMac 的纳米纹理玻璃,以免特殊纹理的玻璃受到损害”。此前,用户要想更换抹布,必须联系苹果支持部门。

根据其产品页面,除了Pro Display XDR,抛光布还可用于清洁任何苹果显示器,包括该公司产品系列中几乎所有便携式设备上的屏幕。一些人对苹果公司的定价嗤之以鼻,认为这只是一块标准的微纤维布,但很明显,客户不介意花额外的钱来保持他们的投资清洁和无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