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场份额下跌、提货等待时间延长 特斯拉六连涨终结

2021-10-20 07: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征信巨头益博睿(Experian)发表报告称,今年前8个月特斯拉占到美国电动汽车上牌量的63%,上年同期是80%。特斯拉市场份额下滑的背景,是其销量增长了约67%,第三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销量增加约4万辆。

但等待提货的时间和价格也在“增长”。特斯拉本月将Model 3和Model Y美国售价上调2000美元,这是它今年第七次上调价格。目前客户订购Model 3标准里程+版,提货等待时间长达7个月,比今年早些时候长了1个月。Model Y提货等待时间略短,但也需要等到明年4月。提货等待时间最长的是Model S长程版,需要等到明年6月份,比今年早些时候长了1、2个月。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5.84美元,跌幅为0.67%,报收于864.27美元,终结之前的六连涨。(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