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转入小米香港公司名下 将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

2021-10-19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大股东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变为小米香港公司Xiaomi EV Limited。

9月1日,小米披露消息称,小米汽车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资料显示,小米汽车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等。

在10月19日的小米投资者日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造车进展超预期,小米汽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同时,雷军还披露,小米汽车首个工厂将落户北京亦庄,目前,小米汽车已收到超过2万份简历,到岗研发团队达453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