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点评苹果发布会 更丑更贵更胡来 设计师该开除

2021-10-19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天凌晨1点,传闻中的苹果“炸场”发布会如约而至。然而,这场发布会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炸“。

五颜六色的HomePod mini、新款AirPods3都没什么很大的亮点。比较明显的变化是苹果把刘海这一“杰作”弄到了笔记本上。然而这个刘海却不支持面容识别。

那种感觉就好像你随意贴了个刘海到库克的额头上,它既不美观,又没什么作用。

罗永浩怒其不争,直言苹果的产品一代不如一代。用一句话总结苹果的产品升级,那就是更丑更贵更胡来。

此前,罗永浩还曾辣评过iPhone13系列产品,称两个摄像头旋转45度就是下一代,苹果的产品经理和设计师都该开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