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图]QNAP推出TBS-464 NASbook:支持M.2 NVMe SSD 双2.5GbE端口

2021-10-19 14:26 · 稿源: cnbeta

QNAP Systems 公司今天推出了外形紧凑、功能丰富的 TBS-464 NASbook,它是专门为小型工作空间和移动工作者设计的。TBS-464 最多可以使用四个 M.2 NVMe 固态硬盘进行存储,支持 HybridMount,可以从云端挂载存储,并启用本地缓存,提供像本地文件一样快速处理在线文件的能力。

TBS-464 提供两个 HDMI 2.0 4K 60Hz 输出,硬件加速转码和流媒体,并包括 QNAP 的 KoiMeeter,用于视频会议和无线演示。TBS-464 NASbook 有两个 2.5GbE 端口,通过端口中继,速度可达到 5Gbps。

TBS-464 采用英特尔赛扬 N5105/N5095 四核四线程处理器(爆发频率高达 2.9GHz),带有英特尔 AES-NI 加密引擎,8GB DDR4 内存和 USB 3.2 Gen 1 端口,可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

TBS-464 配备了 QTS 5 操作系统,提供新一代的使用体验和优化的用户界面。HBS(混合备份同步)实现了高效的本地/远程/云备份工作;基于块的快照使数据保护和恢复更容易,并有效地减轻了勒索软件的威胁;HybridMount提供了云存储网关,整合了私有和公共云存储,并实现了本地缓存。

TBS-464 系列具有灵活性和多功能性。它的存储容量可以通过连接 TL 和 TR 存储扩展机箱来扩展。企业和组织也可以立即从 TBS-464 的各种应用中获益。

QmailAgent 集中了多个电子邮件账户;Qmiix 集成了一个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将应用程序和设备与QNAP NAS连接起来;Qfiling使您的文件组织自动化;Qsirch 帮助您快速找到您需要的所有文件。TBS-464的功能还可以通过从内置的QTS应用中心安装应用来扩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