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吐槽苹果发布会

2021-10-19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日凌晨,苹果举办了主题为“来炸场”的秋季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刘海屏”MacBook Pro、AirPods3,以及五色HomePod mini 。

因新一代 MacBook Pro采用了与iPhone一致的刘海屏,有网友愤怒的将库克P上了刘海。

针对苹果的“设计美学”,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发表了自己的失望看法称:“苹果每次有新品出来,我都会马上去买个前一代甚至前两代的产品(如果还买得到)。仅从产品的角度来说,这十年除了无线降噪耳机,其他的例行升级总结起来只有一句:更丑更贵更胡来。唉”

据了解,这并不是罗永浩第一次吐槽苹果糟糕的设计。

在iPhone13发布的当天,罗永浩就曾吐槽苹果新品称:“你看看他们做的那些东西!两个摄像头旋转45度就下一代了?它要真是我的子公司,产品经理和设计师我肯定会全部开除。”

同时,罗永浩在微博列出了乔布斯时代与后乔布斯时代的iPhone产品进行了对比。罗永浩叹息称:“看看乔布斯去世后他们干了什么吧,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