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重新上架摩登天空

2021-10-19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原创音乐唱片公司摩登天空达成战略合作,获得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双方将在音乐版权、音乐演出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多样化的合作。

目前,摩登天空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旗下音乐人包括:马頔、新裤子、痛仰、重塑雕像的权利等。

今年7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被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

当时,网易CEO丁磊表示,网易云音乐准备了充足资金,并愿意以最大的诚意,与版权方开展公平开放的合作,共同建设良好健康的音乐市场。

10月17日,丁磊在中国数字音乐版权发展分论坛上称,相关从业者要充分尊重监管规则,真正下定决心解除独家版权,拒绝垄断和变相垄断。音乐产业要实现共同富裕的第一步,是版权共享,而非版权内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