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FAA举行听证会 收集对SpaceX星际飞船计划的环境评估草案的意见

2021-10-19 12:0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当时时间周一,数十人有机会让美国政府了解他们对SpaceX公司从"Starbase"(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的发射场)和星际飞船轨道飞行等计划的看法。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举行的Zoom在线听证会上,大多数公众意见都是支持埃隆·马斯克的下一代火箭的发展,美国宇航局(NASA)计划在其Artemis计划中使用该火箭,让宇航员返回月球表面。

“从本质上讲,这是人类离开地球生活,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评论者之一Errol Plata在总结他发言支持SpaceX的原因时说。

举行这次听证会是为了收集对FAA对该计划的环境评估草案的意见,根据国家环境政策法的要求,FAA在向SpaceX颁发星际飞船首次轨道飞行的发射许可证之前,需要进行环境评估。

SpaceX已经进行了星际飞船原型的高空飞行和着陆(此前的几次飞行在着陆阶段迅速解体),并计划将最新版本的星际飞船从德克萨斯州送入轨道,随后将其超级重型助推器降落在墨西哥湾的一个海上平台上,并让星际飞船在夏威夷近海软水着陆。

在周一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提前登记的公众各自有三分钟的时间来发表他们对星际飞船和草案的口头评论。

大多数人支持SpaceX,尽管许多积极的评论似乎来自德克萨斯州以外的地区。少数人也表达了对博卡奇卡附近当地生态系统和物种影响的担忧。

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的德克萨斯州高级代表Sharon Wilcox说,她的组织 “对直接、间接和累积的影响深表关切......包括计划外的火灾、碎片坠落和碎片清除”。Wilcox指出,有10个被认为是濒危的物种生活在该地区,包括豹猫、笛鸻和五种海龟。

许多人不仅谈到了对SpaceX、马斯克和他们的火箭的钦佩,而且还指出了几十年来的太空探索直到今天的好处,包括GPS和卫星连接等新技术。

“一些笛鸻类动物可能不得不迁移,但总是有取舍的,”Dan Elton在支持SpaceX的声明中说。

当晚的最后一句话来自邻近的德克萨斯州城市布朗斯维尔的市议员Jessica Tetreau。她表示,该公司的存在使这个长期受贫困和经济停滞困扰的小镇的命运完全逆转。她说:“我不只是要求你,我请求你给他们颁发许可证。 ”

FAA将继续在周三的另一次Zoom会议上收集公众意见,并在本月底前以书面形式进行。在对意见进行评估和回应后,FAA将决定是否允许SpaceX在不做任何调整或只做微小调整的情况下继续前进,或者是否需要起草一份更密集的环境影响报告。如果该机构决定需要一份环境影响评估报告,这很可能会使星际飞船的进度推迟几个月甚至几年。

环境评估草案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听证会定于太平洋时间周三下午3点举行。公众可以在网上注册参加并提供意见。评论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提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