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3保底:AirPods 3需搭配较新的苹果设备使用

2021-10-19 11:41 · 稿源: cnbeta

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 1 点的线上发布会期间,苹果终于发布了传闻已久的 AirPods 3 真无线耳机然而从官网规格页面的信息来看,AirPods 3 将最低需要搭配 iOS 13 来使用,且不再支持旧款 iPhone、iPad 和 iPod 。除了 iPhone 6 / 6 Plus / 5s,iPad mini 2 / mini 3 和第六代 iPod touch 也都被该公司所放弃。

(来自:Apple 官网)

苹果官方给出的理由是,某些特定功能需要 iOS 13 和较新版本的 iPadOS 来提供支撑,而上述旧款设备缺乏对音频分享(Audio Sharing)等功能的基础支持。

目前苹果有在同时提供新款 AirPods 3、旧款 AirPods 2、以及更高定位的 AirPods Pro 真无线耳机。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下单订购 AirPods 3(下周开始发货),售价 179 美元(国行 1399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