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史上拍照!曝小米12系列升级50MP三主摄:12月发布

2021-10-19 11:31 · 稿源: 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小米下一部年度旗舰小米12系列将会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可能会在12月中旬就正式登场,近期关于该机的相关爆料也层出不穷。

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文称:明年有两台影像旗舰工程机都是50+50+50三主摄方案,超大底主摄+高素质超广角+高像素超长焦,是新主力机了”。

而这其中,很大概率会包含小米12系列,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为全信息标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若果该消息属实,那么小米12 Ultra机型基本可以确定搭载这个三主摄方案,成为小米史上最强拍照手机,新一代安卓之光”。

性能和拍照方面的提升外,消息称小米12系列外观也将迎来大概,将舍弃今年广泛采用的四曲面设计,改为更加简洁美观的双曲面方案,并且曲度会比较小,类似微曲面,能极大的保证显示效果不被影响,还能兼顾手感。

同时,屏幕四边的边框也将进一步压缩,屏占比进一步提升,加上居中的小开孔前摄,会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在屏幕素质方面也将进一步升级,目前有不少传闻称其将配备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可根据使用场景自行切换,兼顾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