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2024年量产

2021-10-19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在今日的小米投资者日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小米造车进展超预期,小米汽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同时,雷军还披露,小米汽车首个工厂将落户北京亦庄,目前,小米汽车已收到超过 2 万份简历,到岗研发团队达 453 人。

3月30日,小米集团宣布成立汽车公司,创始人雷军任汽车公司CEO,预计10年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人民币。

9月1日,小米披露消息称,小米汽车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据工商信息显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登记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9月10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汽车计划在2024年出车,此后三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三年内计划总销量达90万辆。

当时,小米集团表示,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