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AirPods 3:外形更接近AirPods Pro 支持空间音频

2021-10-19 10:43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第三代AirPods,其特点是更新了设计,改进了音质,新的第三代AirPods建立在苹果音乐中的空间音频、iOS 15的对话提升等功能之上。横跨苹果全系硬件产品的完整SpatialAudio体验,同时带来期待已久的AirPods3真无线耳机

如之前爆料的那样,其外形更接近于AirPodsPro,挂杆变得更短小。新设计看起来更像AirPods Pro,包括充电盒也是如此。

新款低失真驱动单元,带来更好的低频与高频音频,并带有基础的防汗防水特性。单耳机续航 6小时,5分钟可快速补充1小时电量。充电里的电量可以给耳机进行4次完整的充电,支持无线充电。

AirPods3售价179美元,即日起开放预定,下周起正式上市。

第二代AirPods继续销售,售价下调到12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