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Saf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具有更长电池寿命和MagSafe支持的AirPods 3

2021-10-19 10:40 · 稿源: gsmarena

今天,苹果公司在其特别活动上宣布了经常传闻的AirPods3正式上市。真正的无线耳塞具有更好的电池寿命、入耳式检测传感器和自适应均衡器。

这款耳机可根据新AirPods在您耳朵中的安装情况实时调节声音,考虑到这种耳塞不会在您的耳朵中提供密封效果,这一点很受欢迎。因此,自适应均衡器尝试调整低频和中频,以考虑由于拟合差异可能造成的损失

AirPods3支持空间音频,而杜比Atmos则支持用户周围的声音。当您从耳朵取出任一AirPod时,入耳式检测传感器会自动暂停播放。波束形成话筒可屏蔽通话中的环境噪音,专注于您的声音,同时支持免提Hey Siri。Siri还可以向您读取重要的时间敏感通知,包括来自消息、提醒、日历和呼叫的警报,以及采用所需特定API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目前,耳塞本身的电池寿命为6小时,手机壳提供四次全充电,总共30小时。此外,还有快速充电功能——5分钟的充电可提供约一小时的电池寿命。

AirPods3还支持MagSafe,因此您可以使用MagSafe充电器对其进行无线充电。耳塞现在是"查找我的设备"网络的一部分,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和"丢失"模式下提供接近视图,以及分离警报和声音。

这种新型耳塞今天可以以179美元的价格订购,并将于10月26日在27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AirPods2仍将以129美元的价格出售。如果你想更上一层楼,AirPods Pro仍然存在,只需249美元即可为你的体验添加有源噪声消除功能——现在它们还附带了与MagSafe兼容的充电箱

如果你买了一双新的AirPods,你可以免费获得苹果音乐公司六个月的正常计划。苹果还推出了一个更便宜的苹果音乐计划,名为苹果音乐语音计划。这项服务的每月费用为4.99美元(而普通服务为9.99美元)。陷阱?您必须使用Siri进行播放。事实上,您只能使用Siri播放任何内容,但您确实可以无限制地跳过歌曲(当然可以通过Siri)。

通过Apple Music Voice Plan,您将获得定制的应用程序内体验,并根据您的喜好提供建议,以及通过Siri播放的最近播放的音乐队列。此外,还会有一个名为Just Ask Siri的部分,你可以在哪里学习"为苹果音乐优化Siri的技巧",不管这意味着什么。

苹果音乐语音计划不会让你获得"优质产品",如空间音频、无损音频、歌词、音乐视频等等。该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在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西班牙和美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