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2021数字文化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数字文化大会:重磅嘉宾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

2021-10-18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李培根院士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 2021 数字文化大会简介组织机构主办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关村软件园承办单位: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管理委员会、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海比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AWE2024|3i销售总监林义谈未来:家电行业里的工程师文化与产品创新

    作为与IFA、CES齐名的全球三大盛会之一,亚洲最大的家电与消费电子展——AWE2024,于近日在上海盛大开幕。今年的展会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核心主题,致力于呈现最前沿的智能科技、智慧生活场景及革新性产品,为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消费潮流定调。3i作为科技家电行业的创新翘楚,将坚定不移地与合作伙伴并肩前行,共同探寻科技家电的无限潜能,引领行业迈向新高峰。

  • 斑马童书参加2024伦敦书展:精品童书 展现中国文化之美

    在2024年伦敦书展上,儿童数字内容品牌斑马完成了首场海外数字出版交流会,与来自美国、英国、印度等全球各地的出版业代表,进行技术赋能、版权引进等方面的深度交流和创新探讨。领先的中国方案,有趣丰富的数字内容产品,让中国元素和中国创新产品在本届伦敦书展上备受瞩目。斑马将继续探索数字出版融合创新的新模式、新形态,打造数字出版精品,持续助力出版�

  • 2026年底前交付!中国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舾装工程启动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SWS外高桥造船”公众号介绍,今日,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H1509项目舾装工程启动。据介绍,大型邮轮舾装工程是覆盖全船设备、管系、电气、铁舾、冷空通和调试多个专业的复杂工程,是保障全船航行和各项运营娱乐功能的基础。与首艘大型邮轮相比,H1509船主尺度更大,有更多的生产建造物量,但坞内生产建造周期却缩减了8个月。 爱达魔都号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大型邮轮项目总建造师周琦此前透露,第二艘大型邮轮计划在2026年年底前交付。2023年,外高桥造船完成了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的命名交付。目前,爱达魔都

  • 魅族21 PRO发布会嘉宾李楠先生引发热议

    2月29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产品——魅族21PRO。这次发布会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和数码爱好者前来参加,大家对这款新产品充满期待。这让开发者们能够更加自由地发挥自己的创意。

  • 从“众志有为”到“数智有为”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即将开幕

    3月14日至15日,以“因聚生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将在深圳隆重举行。相比往届大会,本次大会将在主题内容、大会规模、会谈深度、看展收获、社交体验等方面全方位升级,与千万伙伴共同实现“伙伴华为”体系的数智化升级,共赢数智未来。“因聚生数智有为”,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3月14日-15日,诚邀每一位希望与华为合作的伙伴朋友,我们深圳见!码上报名:结尾直接加大会报名二维码。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 海信商用显示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携手共赢数字化未来

    海信商用显示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在青岛美高梅酒店举行。大会以“逆势突围顶峰相见”为主题,海信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杰、副总经理刘旭凤、副总工程师张连峰、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同武、产品与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倪立亭,海信聚好看公司新业务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国廷峰等出席大会。海信商用显示将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构建健康共赢的合作伙伴体系,全力支撑伙伴做“好生意”,为更多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献力。

  • 曾参与三峡工程、南水北调等重大工程 98岁院士孙钧逝世

    同济大学今天发布讣告,中国著名岩土及地下工程专家、地下结构工程力学学科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孙钧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4年3月1日21时58分在上海中山医院病逝,享年98岁。孙钧先生1926年10月3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1949年6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系结构学组,1951-1952年在上海交通大学任教,1952年9月全国院系调整后在同济大学任教。在我国各地隧道与地下工程建设中都有他和弟子们作出的重要贡献。

  • 乘风破浪,携手共创 | 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成功举办

    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星聚”2024中科星图销售大会。中科星图将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千行百业赋能,打通遥感卫星触达大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