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中旬前iPhone 13产量预计不会有重大变化 因零部件订单无重大变化

2021-10-18 17: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外媒曾报道称,由于特定芯片供应不足,苹果公司已因此下调了iPhone 13系列今年的产量目标,最多下调1000万部。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11月中旬之前,iPhone 13系列的产量预计不会有重大调整。

11月中旬前iPhone 13系列的生产订单预计不会有重大调整,是因为外媒根据产业链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iPhone 13系列的零部件订单,在11月中旬前没有重大变化。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的零部件订单,是摄像头模组,11月中旬前的订单没有重大调整,也是摄像头模组供应商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的,这一消息人士透露10月和11月初的订单并没有大幅调整。

由于此前iPhone 13产量下调和新近出现的11月中旬前产量不会有重大调整,只是外媒报道和消息人士的透露,并不是苹果及代工商方面公布的消息,摄像头模组的供应方式及是否会准备库存,也还不得而知,因而iPhone 13系列今年的产量最终是否会有调整,在苹果202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发布之后,从iPhone的营收中才能略知一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