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old折叠屏手机可能配备4500mAh电池和65W快充

2021-10-18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近几年折叠屏手机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中话题性最高的一种类别,但实际上很多品牌还未正式推出自己的折叠屏手机。现在一份新报告称,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部分参数信息已经曝光。

根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OPPO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这款可折叠手机将使用一块4500mAh的电池,并且还支持65W的快充。此前该博主还表示这款手机将采用低温多晶氧化物 (LTPO)显示屏。

据报道,这款可折叠手机将在运行ColorOS12系统。不过有关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其他消息还比较少。不过,他也透露OPP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距离发布不远了。

目前已经发布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厂商有三星、华为、小米、摩托罗拉等少数几个品牌,预计未来OPPO、Vivo也很快加入到这一行列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