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思为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思为科技 “2021房地产数字营销价值峰会”圆满落幕

2021-10-18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16 日下午,由思为科技主办的“ 2021 房地产数字营销价值峰会——探寻第一性原理”在深圳成功举办。 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金科地产数字营销企业微信负责人李志翔、原时代中国营销创新研究院院长、数智科技创始人曾英杰、招商蛇口营销总黄豫斌、博加信息科技联席总经理陈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厚礼闹元宵,酣客君丰元宵晚会圆满落幕

    酣客君丰的元宵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不仅让参与者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更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共享这份欢乐。也期待在下一个节日里,能与大家再度相聚,共享欢乐时光。

  • 2023年“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项目投融资嘉年华圆满落幕

    3月2-3日,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成果发布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2023“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项目投融资嘉年华于3月2日下午圆满落幕,吸引了众多创新创业项目与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参与。“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项目投融资嘉年华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创新创业项目与投融资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注入了新的动力。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实力上榜!趣链科技荣登“2023ToB头条影响力价值榜”

    3月22日,2023ToB头条行业大会2024年开年盛典在北京大学举办。“ToB行业头条”联合3W集团正式发布《2023中国ToB行业影响力价值榜·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趣链科技支持建设的“兴国县涉农数据归集平台”凭借良好的项目示范意义和突出的推广价值,入选该榜单。趣链科技将继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更奋力地探索数字化转型创新模式,助推千行百业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昨是今非的心态,继续高歌猛进。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落幕:明道惊喜空降,超10万人围观

    3月21日,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本次大会以“新生意,新乘法”为主题,设置了先锋论坛、品效大师班、年度大会、未来实验室、蝉蝉市集、颁奖盛典、品牌晚宴七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起探索2024年新生意。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行,颁出十余座重量奖项,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内容营销及直播电商领域中各赛道的领跑者,为行业生态增长注入更强动能。蝉妈妈将会保持初心,敢为人先,继续出发,继续赋能每一个电商人。

  • AI时代中国科技力量,浩鲸科技闪耀MWC2024

    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如期举行,全球化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浩鲸科技”,带来运营商数字化、行业数字化、数字化基建等系列创新方案,携手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未来数字化发展方向。浩鲸科技具备近二十年技术出海经验,积极将中国优秀数字化经验向全球推广,当前为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家主流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打造了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浩鲸科技CEO周勇表示,2024年,浩鲸科技将一如既往致力于赋能客户、促进业务创新并引领全行业数字化转型。

  • 菁英荟聚 数智赋能丨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3月21日-2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陕西、上海、广东、深圳、天津、四川、云南、贵州、宁波、青岛等十家省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十家知名媒体/技术社区支持、葡萄城软件主办的2024“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在西安圆满举办。本届“赋能开发者”高峰论坛荟聚了来自全国多家软件行业协会的领导、会员单位以及500来自各行业的IT精英,结合行业新趋势和新机遇进行分享和交流,低代码、新质生产力、表格技术、商业智能、技术赋能、开发者生态等热点词被多次提起,现场金句频出,引起深度探讨和业界广泛关注。同时也将继续打造由人员、服务、软件开发技术和软件系统构成的合作伙伴网络,搭建开放共进的伙伴生态,与全行业一起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创享智慧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搜索“葡萄城”了解详情。

  • 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2月29日,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凭借企业技术能力突出,产品水平具有显著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数字基础技术标杆企业”。人大金仓将紧跟国家战略,持续服务北京市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地,继续以新兴技术和新型应用场景需求为牵引,面向全国各地国计民生关键领域及千行百业企业级市场,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 旷视科技出席WAIC 2023,共话AI创新与治理

    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上周在上海举行。在由《南方都市报》联合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主办的“人工智能创新与治理”分论坛上,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针对相关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会者普遍认为,新兴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将颠覆人类与世界的关系,AI将成为竞争的关键核心技术。未来,不仅要思考AI可能的发展路径,也要警惕可能带来的相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