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M1X MacBook Pro将移除Touch Bar并改用等宽功能键

2021-10-18 14:33 · 稿源: cnbeta

苹果在几年前为 MacBook 引入的 Touch Bar 触控栏,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最新消息是,M1X MacBook Pro 不仅会移除 Touch Bar,且 ESC 和 F1-F12 等实体功能键的宽度,还将与其它按键保持一致。显然,这样的设计,将极大地减少快速输入时的操作失误。

早前有传闻称,苹果将为 M1X MacBook Pro 提供 14 / 16 英寸的选项。

近日,@DuanRui 又在 Twitter 上爆料称,无论外形尺寸,两款设备的 ESC 和 F1-F12 等功能键,都将不再沿用狭窄的外形。

考虑到苹果对于用户细节体验的关注,这项设计改动将十分有助于改善快速输入时的操作失误。

尽管一些人提出了不同意见,但至少苹果有为 MacBook Pro 的键盘提供了 LED 背光,所以应该不至于造成这样的困扰。

此外通过将常亮显示的 Touch Bar 触控栏改成实体按键,M1X MacBook Pro 的电池续航也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最后,传闻称 M1X MacBook Pro 将配备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mini-LED 屏。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北京时间 10 月 19 日(周二)凌晨 1 点举办的“Unleashed”线上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