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雪球最新资讯  > 正文

2天蒸发近200亿 董事长在线怒怼雪球网友

2021-10-18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上周末最大的瓜,就是通策医疗董事长在雪球上与粉丝互怼,言辞激烈。据报道,14日盘后,通策医疗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1.36亿元,同比增长44.16%,净利润6.2亿元,同比增长55.09%,就第三季度而言,公司营业收入8.19亿元,同比增长12.44%,净利润2.69亿元,同比增长5.88%,对比来看,其业绩增长明显放缓。

千亿“牙茅”通策医疗业绩不达预期,连续两天跌停,市值蒸发了近200亿。投资者当然不开心,有怨气,把亏钱的气撒在公司身上。而通策医疗董事长,也受不了这个气,在雪球上跟人家互怼起来了。针对吕建明的反映,雪球上不仅有人称要截图保存这A股历史性的一刻,也有网友表示:“人家股民无厘头地吃两个跌停,本来心里就很郁闷,他们的钱都是血汗,背后都有一个家庭的。人家做为股民,投资的企业突然出现业绩下滑和业绩公告前的跌停板,难道没有疑问,不该去问吗?”

而在17日下午14:02分,吕建明在雪球上发布了一条最新的帖子,称这几年不断有人在私信中对他进行诽谤谩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