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蝙蝠侠》上映前 乐高推出全新Technic套件蝙蝠车 售价99.99美元

2021-10-18 08:29 · 稿源: cnbeta

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蝙蝠侠》在“DC 粉丝嘉年华”中曝光了第二段预告,该片目前定档于 2022 年 3 月 4 日北美上映。电影中我们将会看到一辆全新的蝙蝠车。在电影首次亮相之前,乐高有一个新的 Technic 套件来建造电影中的蝙蝠车。

该套件有 1360 块,适合 10 岁以上的儿童使用。这个块状模型更有趣的一点是,它配备了一对光砖,一红一黄。红砖的设计是为了给后面的发动机增加光亮,而黄砖则照亮前面的格栅。

像大多数 Technic 套件一样,这个套件有可转向的前轮,后轮的差速器,旋转的火焰,以及打开的车门和引擎盖。The Lego Technic THE BATMAN Batmobile 套件的编号为 42127,现在可以预购,价格为 99.99 美元。

该模型的其他一些漂亮的装饰包括一个带有移动活塞的发动机。乐高说,这辆车是用来展示的,而且它相当大。该模型超过四英寸高。它的长度超过17英寸,包括后方的火焰,宽6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S5新机型公布 11月发售价格449.99美元

    索尼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PS5游戏机,这款新机型在保持原版PS5的性能不变的同时,实现了体积和重量的大幅缩减,体积比原版PS5小了30%,重量也轻了18%,并且内置了1Tb的存储空间。这款新机型的蓝光光驱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或卸下光驱。关于新机型的更多细节,索尼公司将在后续公布。

  • 三星Galaxy S23 FE发布 售价599美元

    三星今天在印度发布了全新的GalaxyS23FE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先进的4nm制程的骁龙8Gen1和Exynos2200处理器。骁龙8Gen1版本主要针对美国市场Exynos2200版本则面向全球市场。三星GalaxyS23FE的价格将从599美元起,并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

  • 华为推出Mate 60 RS非凡大师手机壳 售价1999

    华为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由刘德华揭晓了华为非凡大师超高端品牌,并且发布了首款该品牌的手机产品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这款手机延续了RS系列的高端设计,并在红色陶瓷版本上取得了突破,质感出色,具有明显的奢华感。华为此次推出的非凡大师超高端品牌和相关产品,展现出华为在技术创新和设计方面的实力和领先地位。

  • 红魔8S Pro 全新配置手机开售:5999元起 骁龙8 Gen2加持

    红魔8SPro推出了两款全新配置的手机,售价分别为7499元和5999元。这两款手机均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相较于全新机型,他们可能会更乐于收购二手价格更低的红魔8SPro。

  • Meta发布Quest3头显:499美元起售,还带来了“通透模式”?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Meta发布Quest3,起价为499美元,比前一代贵200美元,但它配备了一款来自高通芯片,更好的屏幕,带来全新“透视模式”的功能,或将成为苹果竞争的VisionPro头戴式设备的关键特性之一。Quest3将于当地时间开放预定,10月10日发货。Meta表示已经为该头戴式设备准备了500款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捉鬼敢死队》、《刺客信条》和与Netflix合作开发的《怪奇物语》等。

  • 华为Mate X5换屏只要599!华为Care 服务上新:一年期999

    上周华为MateX5折叠屏旗舰已经正式全面开售,起售价12999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维修价格,华为MateX5内屏为5199元、外屏999元、主板4499元、电池359元、内外屏前摄均为379元、主摄699元、广角镜头265元、长焦镜头578元。两年期包括了2次意外保障、2年官方质保、1次电池焕新。

  • 2024款岚图梦想家EV上市 售价36.99万起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EV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起。新车对配置方面做出了升级,新增了前排座椅按摩功能、二排座椅电动滑轨、二排座椅记忆、侧滑门双侧隔音玻璃等。新车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571Ps马力和840N�m系统总扭矩,零百加速5.9秒,并配备带魔毯功能的百万级空气悬架CDC。

  • 1999元!vivo新款机型上架:配置诱人 售价亲民

    vivoY78和Y78m均配备了6.64英寸的LCD屏幕,并且都支持侧边指纹、面部识别、394PPI和60Hz刷新率。在硬件配置上,两款手机都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44W闪充。在摄像头方面,vivoY78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双摄: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

  • 5999-9999元起!iPhone 15四款机型硬件成本出炉:苹果售价或不算贵

    iPhone15系列已经快发售一个月了,从实际售卖情况来看,其在中国的首轮销量表现不及前作iPhone14,这更多的是因为Mate60的出现。《日经新闻》发布了iPhone15系列的硬件成本iPhone15ProMax是苹果公司史上成本最高昂的手机。iPhone15Plus几乎处于中间位置,其物料清单估计为442美元,比iPhone14Plus高出10%6.1英寸iPhone15的苹果制造成本为423美元,比iPhone14高出16%,这是让人有些意外的。

  • 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手机今日开售 售价6999元起

    荣耀MagicVs2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分别售价为6999元和7699元。这款手机拥有多种配色选择,包括绒黑色、冰川蓝和珊瑚紫,采用金属稀土镁合金材质,重量为229克,厚度为10.7毫米。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的折叠屏手机,那么荣耀MagicVs2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