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润百颜最新资讯  > 正文

请孙笑川做宣传引争议 润百颜道歉:今后要强化营销合作监管流程

2021-10-17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10月16日下午,国货品牌润百颜发布道歉声明,表示针对昨天( 15 日)某位博主发布的视频带给大家的情感伤害,是我们工作不严谨导致的,我们怀着愧疚向大家郑重道歉。

润百颜表示,第一时间要求博主删除了视频,也同步暂停其他微博达人的商务合作,同时也对内部责任部门做了严厉批评和处罚,今后要强化营销合作监管流程。

润百颜称,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感受,真诚地感谢大家的及时提醒、批评与指正。再次诚挚致歉!

据悉,润百颜道歉声明中提到的博主是“带带大师兄孙笑川,这位博主因为此前有过对女性的争议言论,引发大量网友的不满。而润百颜的主要目标群体正是女性,因此润百颜与孙笑川的合作,不仅没能给自己带来正面的流量帮助,甚至引起很多女性网友的不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