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出现另一个使PC变慢的错误 但修复即将到来

2021-10-17 10:30 · 稿源: cnbeta

Windows 11最近在预览版中收到了一个新的更新(Build 22000.282),它修复了一系列的bug,包括一个一直影响AMD公司兼容处理器性能的bug。事实证明,还有一个bug可能会降低所有机器的性能,至少在你频繁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时候。

除了累积更新外,微软还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2478,其中有重新设计的表情符号和其他改进。Build 22478来自代号为"Nickel"的活动分支,所以这意味着它只适用于开发渠道用户。它包含了对影响文件浏览器命令栏的问题的修复。

您可能知道,微软用一个命令栏(一组快速操作按钮)取代了传统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功能区。根据你在资源管理器中选择的内容,会在命令栏中看到不同的操作项目。命令栏可以让你复制、剪切、重命名、共享和删除选定的文件或文件夹,你还可以用它来改变项目的视图。这个新的命令栏具有我们正常任务所需的所有功能,但它带有一个意外的错误,可能导致内存泄漏。

据报道,当用户在不同文件夹之间导航时,命令栏会进行不必要的运算,导致"性能意外下降"。这个bug也会造成使用操作系统的拖动功能选择文件时的性能问题。

当用户用方向键选择文件时,它会带来高内存使用率。资源管理器显然也受到缓慢的右键上下文菜单错误的困扰,所有这些无疑都是相当令人恼火的。

Windows 11 Build 22478最终修复了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命令栏错误,微软将其描述为用户的"性能问题的根源"。此外,在打开多个实例时,"显示隐藏项目"选项将不再意外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仍在开发频道中测试资源管理器命令栏的修复,最早将在下个月移到稳定频道。如果资源管理器的问题,或者确实是其他那些性能问题依然困扰着你,那么最好是降级到Windows 10。这是因为微软仍在进行修复工作,而且切换到开发渠道会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这些修复措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补丁星期二"更新的一部分交付给更多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