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英国开放Model Y订单 预计在2022年初交货

2021-10-17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特斯拉已经向英国客户发送邮件,称开始接受Model Y订单,首批交付预计在2022年初,此前特斯拉已经在欧洲不少国家开始销售特斯拉汽车,目前销往欧洲的特斯拉汽车主要是产自上海的Model3和Model Y。

特斯拉在德国的工厂生产的首批汽车可能会在今年交付,根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说法,生产将于11月或12月开始。届时,德国工厂的Model Y将直接供应欧洲市场,包括英国。

马斯克估计德国工厂最终每周可生产5000至10,000辆汽车,特斯拉 Semi 卡车也被认为是新工厂计划的一部分。

英国实际上也在争取特斯拉的建厂,但它还面临着其他的竞争对手,包括俄罗斯。目前传闻特斯拉还希望在欧洲建设第二家工厂,工厂选址暂未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