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在印度为向Apple ID添加资金的用户提供20%的奖金

2021-10-17 10:3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开发商准备应对影响App Store订阅的监管变化之际,这家公司又给了印度客户一个机会--向他们的Apple ID添加资金并获得20%的奖金。在印度,向其Apple ID添加资金的客户将看到一个通知,如果他们在10月底之前向其账户添加资金那么他们将获得20%的奖金。

奖金适用于在一次交易中向其账户余额添加100卢比(1.33美元至15000卢比的任何用户。

该交易将持续到10月31日,其可用性部分取决于用户的账户信息或购买历史。开发者Mustafa Yusuf发现的、由9to5Mac首次报道的苹果给出的例子包括:用户充值2000卢比可获得400卢比的奖励,或充值5000卢比可获得额外的1000卢比。

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向印度用户提供这种优惠。事实上,9月份的报告显示,其也有向用户提供了同样的优惠。账户的积分可以用于App Store的购买也可以用于支付服务订阅如Apple Music。

奖金信贷优惠对苹果公司来说可能是有用的,因为它在9月警告当地开发者,印度储备银行的监管变化将要求金融机构和“网关”在完成可自动更新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之前获得用户批准。

通过向Apple ID添加资金,预入的资金可以用于多次订购付款,而无需执行新授权,这将是可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