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尽管全球芯片短缺,但保时捷交付量仍大幅增长

2021-10-17 10:3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全球芯片短缺影响了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进而导致出货量减少和生产停顿。虽然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交付量都在下降,但在2021年1月至9月的前三个季度,保时捷的交付量却增加了13%。保时捷表示,它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217198辆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指出,所有销售地区对其车辆的需求都在上升,但美国的需求增长尤为强劲。虽然保时捷的交付量有所增加,但该汽车制造商仍表示,新冠病毒的情况是动态的,它在采购半导体方面面临着挑战。保时捷最受欢迎的车型是卡宴,交付量为62451辆。

保时捷第二大最受欢迎的车型是Macan,交付了61944辆,算下来该车型的交付量增加了12%。第三大最受欢迎的车型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它是电动跑车Taycan,据悉,该车已经向客户交付了28640辆。2021年只是该车型上市的第二年,它已经超过了标志性车型911的交付量。到目前为止,911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已经交付了27972辆,这意味着增长了10%。

保时捷表示,718 Boxster和718 Cayman交付了15916辆。四门保时捷Panamera仍非常受欢迎,交付了20275辆。在美国,保时捷称它在2021年前九个月交付了51615辆。这些数字跟2020年期间的交付量相比增长了30%。在整个美洲大陆,保时捷交付了63025辆车,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9%。

有趣的是,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是中国,它在那里交付了69789辆车,跟2020年相比增长了11%。此外,保时捷在欧洲交付了56332辆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