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大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实探恒大天津工厂:“大干三个月”标语挂满厂

2021-10-16 20:27 · 稿源: 快科技

因拖欠供应商款项,深陷停工传闻的恒大汽车天津工厂如今怎么样了?

近日,有相关媒体前往天津滨海高新区恒大汽车工厂进行实地探访,该媒体表示在恒大汽车天津工厂内部看到,各个车间还处于建设过程中,进展不一,连设备都没有完全到位,距离生产更有距离。

从相关图片可以看到,天津工厂的办公大楼门口的红色横幅内容为大干三个月,天津工厂恒驰首车下线”。而涂装车间的横幅则是大干100天,天津工厂首车下线”。

据多家供应商透露,9月下旬因为拖欠工程款,恒大天津工厂出现了停工现象,涉及涂装车间供应商日本大气社、总装车间总包方中汽工程等多家公司。

但大干三个月”目标提出后,恒大工厂的建设进度明显提速。近日,部分外包施工单位人员已经陆续复工,工厂停工休假的工人们已经有一部分回到工作岗位。

据悉,整个园区处于国能汽车”与恒大汽车”模式的紧急切换之中,工作重点是将原来的国能生产线改造成恒驰5的生产线。

一位日本大气社总包商苏州兆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财经汽车(ID:caijingqiche),从施工角度来说,他们负责的涂装车间相关项目,可以在十几天之内完成,但前提是恒大汽车的资金链不出现问题。”

据了解,2019年1月,恒大汽车收购了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 AB)公司51%股权,此后又分两次收购了NEVS剩余股权,借此获得新能源汽车资质以及这座已建成的工厂。

今年10月11日,恒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生产基地举行。会上,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大汽车已经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攻坚战,要确保明年年初首款车型恒驰5在天津工厂下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