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分享Apple Watch S7上手初体验:S6老用户升级意义不大

2021-10-16 16:14 · 稿源: cnbeta

随着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正式发布,上周五预定的客户也开始陆续收到货。MacRumors 选择了其中一款细分型号,并且打算将之与上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展开全方面的比较,以便化解消费者“是否值得选购”的疑虑。

首先,与 Apple Watch S6 相比,S7 并没有带来太多新鲜内容 —— 无论是健康功能,还是外形设计。

即便如此,苹果还是设法适当增加了 S7 的外壳尺寸(可选 41mm 和 45mm 表款),且屏幕边框和显示面积也都有所改进。

对于消费者来说,较大的屏幕,使得 S7 能够首次用上全键盘输入和新表盘、常亮显示较以往更明亮,辅以更耐开裂的防护玻璃、 IP6X 防尘和 WR50 防水等级。

Apple Watch Series 7 First Impressions - Starlight Nike Edition(via)

另一方面,对于手腕较小、且对旧款 Apple Watch 尺寸感到满意的那部分消费者来说,从 44mm 长到 45mm 的 S7,或许会引来配搭感受方面的一些吐槽。

然后除了尺寸变化、稍显圆润的表身、微调的颜色选项,Apple Watch S7 也没较 S6 的功能上有啥变化。

好消息是,S7 包装盒内附带了支持 PD 快充的 USB-C 充电适配器,速度较 S6 提升了 33% 。不过前提是搭配苹果官方的 18W+ 充电头,或 5W 以上功率的第三方 USB-C PD 适配器。

综上所述,MacRumors 编辑 Juli Clover 认为,除非你很看重增强的显示效果,否则没有太大必要从 S6 换到 S7 。反而是 S3 / S4 / S5 的老用户,会认为 S7 的吸引力要更大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