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刀法不得不服!价值1000元的充电器废了:无法为Apple Watch S7快充

2021-10-16 12:57 · 稿源: 快科技

昨天,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的最后一款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7终于开售,在前代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大的屏幕和快充等改进,起售价为2999元。

此次新机的改动除了屏幕之外,快充可以说是最深得人心的升级了,官方称其充电速度快了30%,也就是说用户每天回到家仅需要洗个澡的功夫几乎就能充满,将充电这件事的刻意程度降到最低(虽然还是没法与安卓十几天的续航比)。

另外,苹果还为Apple Watch Series 7升级了全新的快充无线充电器,采用了全新的USB C接口,与此前有很大不同,可使用iPhone 13系列的充电头实现快充。

但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网友实测发现,老款的充电器并不能为Apple Watch Series 7实现快充。

更重要的是,网友还发现苹果此前发布的价值1049元人民币的MagSafe Duo磁吸无线充电适配器同样无法实现快充,这也令这款充电器的适用性直接砍半。

同时,苹果还在近日最新的官方支持文档中确认了此事,称MagSafe Duo不支持为Apple Watch Series 7快速充电”。

有网友猜测,苹果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全新的MagSafe Duo充电器,以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7的快充,同时售价可能也会进一步提升,不少用户都吐槽苹果鸡贼,将刀法发挥到了极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