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图]Apple Watch Series 7简评:改善快充 竞争对手是前几代

2021-10-16 10:49 · 稿源: cnbeta

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发布之前,多个不同爆料来源均称新款手表会采用类似于 iPhone/iPad 的扁平设计。不过在正式发布之后,Series 7 仍保留了整体设计,只是进一步收窄了屏幕边框。Series 7 的其他部分也没有什么新鲜的地方,采用了相同的处理器和传感器。也就是说,Series 7 的体验和 Series 6 几乎相同。

Apple Watch Series 7 看起来与 Apple Watch Series 6 非常相似。它的边角略圆,占用空间略大,但如果不将两个设备并排放置,你很难注意到更大的尺寸——边。在右侧边缘,您仍会找到 Digital Crown 和侧边按钮,左侧是扬声器格栅。不过,扬声器只有一个开口,而不是两个。

通常,该设备看起来很棒。 Apple Watch 一直都比较圆滑和时尚 ,Apple Watch Series 7 也不例外。

Series 7 和 Series 6 之间还有一个更大的区别——颜色。尽管有一些类似的选项,但新设备上没有 Series 6 上可用的铝色。我们正在审查 Midnight 模型。它类似于深空灰色,但有轻微的蓝色调,您可以在正确的照明下看到。它看起来很棒——尽管有些人可能会感叹缺乏灰色或黑色等中性选项。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的显示屏仍然具有可变刷新率和 1000 尼特的最大亮度。但苹果表示,当您在室内时,常亮显示屏的亮度将提高 70%, 使其更容易看清。它确实看起来很棒,尽管外媒认为 Series 6 上的常亮显示并没有真正的问题。

Apple Watch Series 7 评测:规格和传感器

Apple Watch Series 7 评测的这一部分不会很难。该设备采用与之前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芯片。您将获得相同的整体性能。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在去年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之后,外媒再也没有遇到可以用更快的芯片解决的问题。一切都加载得非常快,整体体验非常流畅。外媒预计苹果会在 Apple Watch Series 8 上改进芯片组,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手表中的传感器也是一样的。您将获得相同的心率监测器、相同的心电图传感器和相同的血氧传感器。同样,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Apple Watch 是目前最好的健身追踪器之一。但我仍然希望看到传闻中的血糖监测仪或血压传感器之类的东西。如果准确的话,这些功能可以帮助很多人。

Apple Watch Series 7 评测:电池和充电

Apple Watch 的整体电池续航时间与上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似。 也就是说,充满电后,它应该可以让你度过一整天的使用,至少可以使用到半夜。如果您使用您的设备进行睡眠跟踪,我建议您尝试在睡前将其放在充电器上几分钟,以确保它能够度过一夜。

不过相比较 Series 6,Series 7 提供了更快的充电能力。苹果表示,新设备的充电速度比 Series 6 快 33%。 对于那些使用睡眠跟踪功能并且没有很长时间将设备放在充电器上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事实上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充电速度确实很快。在 10 分钟内,外媒设法将设备从 7% 提高到 25% 左右,这应该足够至少使用几个小时了。不幸的是 ,Apple Watch 上仍然没有 Qi 充电功能——所以你仍然必须坚持使用苹果的官方充电器。

Apple Watch Series 7 评测:系统

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备 Apple 的 watchOS 8, 这意味着您将获得最新 Watch 操作系统中的所有改进和改进。今年 ,watchOS 没有太多改进,但外媒很欣赏那里的变化。例如,家庭应用程序的布局让您可以更轻松地控制您经常与之互动的设备。而且,新的正念将呼吸和新的反射功能合二为一。

系统中也有一些特定于 Series 7 的功能。苹果表示,屏幕现在足够大,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安装全尺寸键盘。虽然我倾向于坚持使用语音,但键盘上的滑动打字功能似乎运行良好。

Series 7 的另一个特定功能是增加了两个新表盘 ——Contour 和 Modular Duo。 外媒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相同的表盘,而且外媒不会很快改变。但是新的在大屏幕上看起来确实不错。

结论

Apple Watch Series 7 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表。这不是某些人所希望的大规模升级 - 但不一定需要。更大的显示屏很好,我很欣赏苹果为改进充电所做的努力。

如果您有 Apple Watch Series 6,则不需要此设备。如果您有 Series 5, 您可能也不需要它。但是,如果您拥有 Series 4 或更旧版本,您将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获得可靠升级。

Apple Watch Series 7 评测:竞争对手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最大竞争对手可能来自于苹果本身。如前所述 ,Series 7 并不是对 Series 6 的大规模升级。但如果您的设备已经使用了几年或更长时间 ,Series 7 可能值得购买。

苹果远远领先于任何其他智能手表制造商,很难找到真正的竞争对手。但如果你更喜欢坚持 Android 世界,那么值得考虑三星 Galaxy Watch 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