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更有沉浸感:Surface Duo前后两代屏幕中间黑边对比

2021-10-16 10:49 · 稿源: cnbeta

相比较初代 Surface Duo,微软即将发售的 Surface Duo 2 带来了极大的改善升级。其中一个改善就是减少了两块屏幕之间的缝隙,从而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更有沉浸感。Reddit 社区网友 Metlifeellis 近日分享了一组对比照,展示了 Surface Duo 2 和 Surface Duo 之间的缝隙差距。这组对比照均来截取自微软视频。该图像显示,与旧设备相比,间隙损失的屏幕空间要少得多。

事实上,微软的模拟器证实 Surface Duo 2 损失的空间减少了近 25%,这应该会让微软的设计选择更容易接受。Surface Duo 2 现已接受预订,预计 10 月 21 日发货。

如果您还没有预购自己的 Surface Duo 2, 可以在此处的 Microsoft Store 中选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