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Pine64推出PinePhone Pro Linux智能机 售399美元

2021-10-16 13:01 · 稿源: cnbeta

Pine64 刚刚推出了较初代 PinePhone 配置更高的 PinePhone Pro,可知这款精致的 Linux 智能机采用了六核 @ 1.5GHz 的瑞芯微(Rockchip)芯片组。存储方面,该机提供了 4GB RAM + 128GB eMMC 的组合。相机方面,则是前置 5MP OV5640 传感器 + 后置 13MP 索尼 IMX258 主摄(康宁大猩猩 4 代防护玻璃)。

Pine64 在新闻稿中称,他们希望 PinePhone Pro 能够作为一款专业级设备,同时保持与当前所有 PinePhone 外设配件的兼容性。

据悉,该机使用了与初代 PinePhone 相同的 pogo-pin 系统与后盖附件,支持键盘、PineDio LoRa、指纹阅读器、以及无线充电保护套。

除了 802.11ac Wi-Fi + 蓝牙 4.1,该机还为摄像头、麦克风、LTE / GPS、耳机(UART 输出)提供了硬件隐私开关(与初代 PinePhone 一样)。电池容量 3000 mAh,支持 15W 快充(USD PD)。

Meet the PinePhone Pro PINE64(via)

最后,PinePhone Pro 大小为 160.8×76.6×11.1 mm、重约 215 克。感兴趣的开发者们可于即日起下单订购,售价为 399 美元(约 2567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