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Switch Online扩展包10月25日上线 个人/家庭年费49.99/79.99美元

2021-10-16 13:06 · 稿源: cnbeta

在 9 月下旬的直面会上,任天堂宣布将为 Switch Online 推出 Nintendo 64 和 Sega Genesis(Mega Drive)扩展包。今天,任天堂敲定该扩展包将于 10 月 25 日正式上线。个人用户年费为 49.99 美元,家庭会员用户最多连接 8 个账户,年费为 79.99 美元。

相比较目前标准 Switch 定价,这个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Expansion Pack 的定价显然有了明显的提升。目前,个人用户每年费用为 19.99 美元,而家庭用户每年费用为 34.99 美元。

但相比较标准订阅,该扩展订阅提供了很多增值服务,包括在线多人游戏、经典 NES 和 SNES 游戏、云存储和其他福利。除了 N64 和 Sega Genesis 游戏之外,该扩展包还提供了全新的付费《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 — Happy Home Paradise DLC》(本身售价为 24.99 美元)。

该扩展包订阅服务还引入了几款倍受欢迎的 N64 游戏,包括《超级马里奥64》、《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和《马里奥卡丁车64》。未来还计划推出更多的游戏,如《班卓熊系列》、《Pokémon Snap》、《塞尔达传说:梅祖拉的假面》和《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每年49.99美元的高价位也使任天堂Switch在线+扩展包与索尼和微软等竞争对手的其他主要订阅费用更加一致(PlayStation Plus 和 Xbox Live Gold 都是每年 59.99 美元,尽管比任天堂的复古游戏产品的福利少)。

除了Switch在线+扩展包的细节,任天堂还开放了配套的无线Nintendo 64和Sega Genesis控制器(每个 49.99美元,USB-C 充电)的预购,其销售是为了配合新的复古游戏。新控制器将于 10 月 25 日与新服务一起上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