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财富爆表!身价相当于比尔盖茨和巴菲特总和

2021-10-16 13:0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周五(10月15日)上午,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为2300亿美元,现在的身价相当于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的总和。盖茨以1300亿美元排名第四,巴菲特以1020亿美元排名第十。

今年1月,马斯克以1850亿美元的净资产首次超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贝索斯自201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这一头衔。

这两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时常在互联网上打“口水仗”。当地时间周一(10月11日),贝佐斯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篇亚马逊成功的文章。结果,马斯克在文章下面回复了一个标有数字“2”的银牌表情符号。

被马斯克发“第二银牌”推文的配图是贝佐斯援引《巴伦周刊》在1999年发表的一篇唱衰亚马逊的报道。并且,这位亚马逊创始人在推文中强调,“不要听信任何人对你作出的定义”。

福布斯慈善评分显示,疫情期间的美股大涨令亿万富豪的资产屡创新高,但这些全球最富有的人却并没有同步提升自己的慈善捐款额,贝佐斯与马斯克均在“全世界最抠门富豪”之列,捐赠金额不到个人财富的1%。并且由于在太空探索领域的竞争,这两位富豪之间常常互相指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