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护肤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EVE LOM“果酸焕亮CP”,夏季也能拥有清爽肌肤

2021-10-15 20: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EVE LOM全系列产品可移步至天猫EVE LOM官方旗舰店挑选,与EVE LOM一同开启奢宠发光肌之旅。2021年7月,以高品质天然植萃融合科技研发成分的英国护肤品牌EVE LOM,再添新成员,重磅推出EVE LOM亮采洁净柔肤片及亮采洁净嫩肤水。针对多种肌肤问题组成“果酸焕亮CP”,温和「刷酸」唤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柏卡姿灵芝肌透奢润紧致套装,协同御老,重肌肤青春光彩

    即使是豆蔻年华,随着光阴,也会在肌肤上留下了痕迹。随着时光的流逝,肌肤逐渐失去原有的弹性和光泽,皱纹、黯沉等问题逐渐浮现。无论你是面临初老困扰的年轻女性是希望进一步饱满嘭弹的成熟女性,柏卡姿灵芝肌透奢润紧致套装都能为你带来惊喜。

  • 美白护齿二合一,消灭牙渍重洁,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体验

    由于从事销售行业,需要经常跟客户沟通,所以口腔卫生和牙齿美观对我来说特别重要。但因为平时业绩压力很大,需要长期喝咖啡和茶来提神,再加上生活作息不规律,牙齿表面不出所料变得暗黄,一些地方还有明显的色斑色渍,每次出门跟客户面谈时也越来越没有自信。根据自己的口腔敏感度和口腔牙龈状况,我一般都会选择标准或脉冲模式,特别是脉冲模式强弱水流交替按摩的感觉,真的很舒服!除此之外,每次使用时水压会在3秒内由弱渐强,让口腔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避免刺激牙龈,这个设计相当人性化~其实这款冲牙器还有一个容易被忽略但真的很实用的「重力球」设计,只要有了它,水流在任何刁钻的角度都能顺畅流出,避免水渍残留,确实好评。

  • Comflowyspace:简单好用的Comfy UI整合包 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Comflowyspace是一款专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ComfyUI整合包。该整合包解决了安装ComfyUI复杂且容易遇到各种问题导致安装失败的问题,只需一键安装,几分钟即可成功。Comflowyspace还整合了教程,降低了学习门槛,帮助用户更快速地掌握整合包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方法。

  • AMD回忆痛苦往事:一二代Zen EPYC到手后都点不

    AMDZen架构在服务器、桌面、笔记本、游戏机等各个领域大杀四方,一直让Intel抬不起头来,但凡事都不会一帆风顺,Zen家族产品初期也是相当的难。AMD首席技术官MarkPapermaster、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ForrestNorrod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披露,EPYC霄龙最初的开发就很不顺利。EPYC处理器已经占据服务器市场23.1%的份额,按照营收计算更是高达31.1%在Zen架构诞生前,AMD在这个市场上基本为零。

  • 开工返校季入手CP产品首选京东 价格直降还可享至高24期免息

    开工返校季到来,很多朋友都回归了充实的学习或工作,日常虽忙碌,但美美地享受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开工返校季期间,京东也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大量CP产品组合,新潮的数码产品加上品质美妆产品,让气质与颜值都能随时在线,此外京东3C数码开工返校季期间下单还能享受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些CP产品都有哪些是你心仪的吧。入手CP装备首选京东,价格划算服务更完善。

  • 丸碧实体店|“三八”妇女节护肤攻略,尽显肌肤之美

    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季,谁能拒绝温柔的春风和暖暖的阳光呢?但当你毫无防备地冲进春季美景里时,皮肤也掉进了“温柔陷阱”,干燥、粗糙、脱皮等问题层出不穷。面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与其期待他人的礼物,不如从丸碧实体店专属护肤开始宠爱自己,让肌肤绽放年轻光彩吧!丸碧作为全国连锁品牌,坚持以顾客为核心,以为顾客提供品质的皮肤管理服务为目标,在一人一方分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方案下原肌肤自然之美。无论你是时体贴、时捉摸不透的可爱女友;是爸妈身边偶尔听话、经常叛逆的暖心小棉袄;还是是家中身兼多职的贤惠太太;或者是为孩子操碎了心的温柔妈妈.....丸碧相信只要能以好的状态面对,时间同样会给予专属的花样年华。

  • 华为Pocket 2支持业内首创AI云增强拍摄:多人合影也能拍清

    今天下午华为Pocket2在发布会上正式登场。新机搭载全焦段XMAGE四摄,配备有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此外还史无前例的加入了3倍光学长焦摄像头,成为业内唯一支持光学变焦的小折叠。值得注意的是,余承东还在发布会上强调,Mate60系列、MateX5也支持该功能,但是之前是通过先锋计划推出,没有开发布会,所以没机会介绍这个功能,推荐有机型的朋友试一下。

  • OPPO刘作虎:手机是AI的最佳载体 它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

    今天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个人微博表示,对于AI手机是噱头还是未来这个问题很好回答,AI一定是未来。刘作虎表示,毫无疑问手机就是目前最适合AI技术的载体,这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充满想象空间,就像我在内部分享时说过的一个观点:过去应用让手机拥有了智能的名未来AI会让手机拥有智能的魂”。旨在满足AI手机时代下用户对新一代智慧服务体验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 Salesforce宣布公开测试AI助手Einstein Copilot

    Salesforce宣布了EinsteinCopilot的公开测试,这是一款面向CRM的新型定制化、对话式和生成式AI助手。EinsteinCopilot目前全球范围内为SalesCloud和ServiceCloud提供公开测试,CommerceCloud和MarketingCloud将于2024年后提供。EinsteinCopilot支持美国数据存储和英语语言。

  • 淡纹紧致、内源润泽,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让肌肤持久盈润紧致

    通勤要用跑、吃饭要快餐、工作更要赶,在快节奏中,生活容易变得颠倒、混乱、无法放松,也让我们的肌肤面临着各种挑战,细纹、松弛和缺水。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作为调理肌肤、淡化纹路,以及能够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的实力产品,为我们带来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的答案。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是一款令人惊喜的宝藏护肤产品,不仅可以通过调理肌肤、淡化纹路和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实现淡纹紧致的效果拥有抗老级补水功效,能够为肌肤带来长效的盈润和紧致,助力我们拥有更加年轻、健康的肌肤状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