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推出带有全彩透明微型LED显示屏的雷鸟智能眼镜

2021-10-15 17:53 · 稿源: gsmarena

有一个新的推动,使智能眼镜的下一个大东西,这些可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尚未-TCL推出了雷鸟智能眼镜先驱版。他们使用了一个微型LED显示屏和一个波导,这是过去三年内部开发的。这是一个透明的彩色显示器,所以这些看起来和感觉像普通的眼镜。

这使它们与小米的概念智能眼镜不同,后者只使用单色显示器,也使用微型LED。在这两种情况下,LED都很小,只有4µm大小,但TCL的团队开发了一种专有算法,使雷鸟眼镜能够显示全彩图像。

另外,你可能还记得最近发布的Ray Ban的故事,带有WayFarrer设计的智能眼镜。不过,这些没有展示,剃须刀Anzu也没有。此外,昨天推出的HTC Vive Flow是一款虚拟现实耳机(尽管它有摄像头,所以它的功能有点像眼镜)。有了显示器,雷鸟(和小米概念眼镜)就属于完全不同的类别,即使所有这些都被通俗地称为"智能眼镜"

来源(中文)|通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