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说好的3D Emoji呢?微软高管:Windows 11只提供2D版本

2021-10-15 13:45 · 稿源: cnbeta

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微软昨日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478 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最重要的是引入基于 Fluent Design 设计语言的 Emoji。然而,令许多在日常工作流程中使用 Emoji 的人感到失望的是,新的表情符号是 2D 的,而不是像该公司迄今为止一直宣传的 3D。

在最新的 Dev 频道构建中出现的平面表情符号可以在上面看到,而之前宣传的那些表情符号可以在下面看到,差别相当明显。

据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高级项目经理 Brandon LeBlanc 透露,上面显示的 3D Emoji 似乎根本不会出现在 Windows 11 的表情符号面板中。

考虑到 Windows UK Twitter账户也一直在宣传 3D 表情符号是操作系统的原生内容,当被问及 Windows 11 营销是一个骗局时,LeBlanc 淡化了这个问题,他说:“ 不,他们没有骗你。你有点夸大其词了。他们只是使用了错误的图片。对此很抱歉。将确保他们今后使用正确的图形”。

其他一些软件,如Teams、Yammer或Outlook是否会得到3D表情符号,还有待观察。微软设计团队早在7月谈及3D表情符号的发布时,就点出了上述软件和Windows。LeBlanc 拒绝分享有关此事的更多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