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宣布推出沉浸式眼镜Vive Flow 售价499美元

2021-10-15 11:35 · 稿源: gsmarena

尽管HTC最近没有推出智能手机,但该公司仍在保持其虚拟现实硬件的活力。该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虚拟现实眼镜,名为Vive Flow。这是一款轻巧的耳机,佩戴起来就像一副眼镜,重量也很轻,189g(6.6盎司)。

它具有双内置扬声器、双麦克风,可消除回声和噪音,并支持蓝牙音频。板上还有64GB内存和4GB RAM。

它有两个1600x1600像素的显示器,刷新频率为75Hz,视野为100度。它有一个内置的风扇,可以将空气吸引到你的脸上,并将热空气从顶部通风口排出。它由USB-C供电,HTC设法将功率降低到7.5W,这样就可以方便地使用兼容的智能手机或电源库为Vive Flow供电。它有一个热插拔功能,可以让您在5分钟内切换电源。

耳机的每一侧都有可调焦距镜头,因此用户可以清晰地看到,而无需校正镜头。HTC还宣传双铰链系统的坚固性。除了一对可折叠存放的铰链外,还有第二套铰链可根据不同大小的头部进行调整。

有两个前向摄像头用于"直通"视频馈送,因此佩戴者可以感知周围环境。宏达电表示,它最终将增加一项功能,让这些相机也能跟踪。

Vive Flow没有遥控器,而是与智能手机配对,由应用程序控制。该应用程序支持虚拟遥控器,用作耳机上的指针/滚动键盘。它支持蓝牙5.0、Wi-Fi和Miracast连接。

Vive Flow现在可预购499美元,预计11月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