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带来可连续滚动的移动搜索体验

2021-10-15 10:25 · 稿源: cnbeta

Google 刚刚在一篇博客文章上,介绍了移动搜索体验方面的最新改进。美国地区的 Google 用户,将率先迎来可连续滚动的移动搜索。顾名思义,当在手机屏幕上刷到一组搜索结果的底部时,用户无需麻烦地点击“下一页”,因为移动版会持续地自动加载。

目前这项功能已经在美国地区的 iOS 和 Android 移动 App 上得到了体现,且支持大多数英语搜索结果。不过 Google 照例会分批次推出,所以暂未收到更新的用户也请耐心等待。

Google 表示,虽然大多数人会在前几个结果中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但那些寻找更多信息的用户,往往需要遍历多达 4 页搜索结果。好消息是,现在这些用户能够更加无缝地在移动搜索结果页面之间移动,二无需点击页面底部的“查看更多”按钮。

除了快速找到答案,Google 还希望这项功能可以帮助人们找到有关特定主题的各种想法或搜索灵感。

另一方面,连续滚动允许 Google 在广告投放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与其将广告信息限制在搜索结果页面的顶部,还不如在用户向下翻页时将它们插入到索索结果中 —— 这点与 Facebook 等社交网络的“消息流式”广告显示方法也更加接近。

Continuous Scrolling on Mobile(via)

尽管官方尚未详细披露有关这项变化的广告计划,但该公司还是指出,他们会重新分配出现在英语移动查询页面顶部和底部之间的广告数量。之后文字广告将显示在第二页的顶部及以后,同时每页底部的文字广告将有所减少。不过目前,购物和本地广告的展示方式,暂未受到这一变化的影响。

此外由于 Google 搜索中充斥着信息框、搜索建议、推荐购买的产品、以及将用户引导到其它垂直搜索领域(比如视频)的按钮,想要在搜索结果中正确点击并前进的操作,或变得更加困难。因为 Google 会将其它按钮的颜色变暗,以引起用户的注意并鼓励点击到另一个目标链接。

最后,今年早些时候,Google 宣布了针对移动端搜索结果页面的现代化重新设计。包括在某些区域使用添加的空白、在其它区域使用颜色、套用加大加粗的字体、从圆形阴影框转向直线等,让搜索结果变得更易于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